新闻公告

    《基础医学与临床》被评为2006年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资助项目(C类)
  • 经北京市科协推荐,《基础医学与临床》参加了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项目专家评审委员会初审和终审,结果已在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关于2006年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资助项目的通知”中公布,我刊荣幸地获得资助,被评为2006年度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C类)。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资助项目是中国科协为了使科技期刊更好地服务自主创新,加强学术交流,推进实施精品科技期刊战略,提高科技期刊的核心竞争力而设立的工程资助项目。经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专家评审委员会初审和终审结果,决定对106种科技期刊给予项目资助,其中,A类5项,B类 40项,C类61项。为此,我刊对主管单位北京市科协、主办单位北京生理科学会、承办单位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北京协和医院长期以来对本刊工作的指导与支持,以及广大作者、读者对本刊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刊愿在各级领导部门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下,在广大医学科技人员的支持和监督下,再接再厉,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期刊水平,为促进医学科学研究的发展, 促进基础研究与临床的结合,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基础医学与临床》编辑委员会

  • 发布日期: 2006-11-07  浏览: 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