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获取

  • 开放获取政策

    1.     开放获取声明

    《基础医学与临床》杂志是开放获取期刊,所有的文章一经发表,所有用户立即并永久可在本刊官网上免费阅读和下载。


    2.     许可政策

    本刊使用知识共享(Creative Commons)的“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4.0”(简称CC BY-NC-ND 4.0)许可协议,允许第三方用户在遵守以下条款的前提下,在任何媒介以任何形式复制、传播本刊文章:必须给出适当的署名,提供指向本许可协议的链接,同时标明是否对原始文章作了修改;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来署名,但是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本刊为其使用背书;不得将本刊文章用于商业目的;如果将本刊文章再混合、转换,或者基于该文章创作,则不可以分发修改后的文章。有关该许可协议详情请访问: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4.0/


    3.     版权政策

    稿件录用后作者需要与编辑部签订“版权转让协议”,将文章的版权转让给《基础医学与临床》杂志,版权归《基础医学与临床》编辑部所有。作者有权按照本刊采用的知识共享许可协议(CC BY-NC-ND 4.0)使用其文章。

    作者须签订的“版权转让协议”可在本网站的 作者中心  下载中心  版权转让协议 处找到。

  •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 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