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本刊声明:谨防假冒email非法录用收费
  • 本刊声明:谨防假冒email非法录用收费

     

    近期发现有虚假email冒充本刊给作者发送非法录用通知,非法骗取与稿件有关的费用。本刊严正声明:本刊编辑部Email邮箱为basic_clinic@vip.163.combasic_clinic@126.com,本刊只通过这两个邮箱给作者发送与稿件相关的通知

    作者登录本刊网站http://jcyxylc.pumc.edu.cn在线投稿后,必须先经过本刊编辑部初审通过,方可收稿,并须提交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才能进入审稿程序,审稿费100元。只有通过了审稿、修稿及定稿的稿件才会涉及版面费。

    本刊从未委托其他任何网站、机构或个人代理收稿或收费。本刊从未对任何投稿进行任何他刊推荐。

    请广大作者仔细看清发送收费通知的email地址的前后缀,认真辨析,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基础医学与临床》编辑部

                                                                                                      20161216

     

     

  • 发布日期: 2016-12-16  浏览: 1076